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气象局到连塘城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和义务值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3月14日,安庆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一行到望江县鸦滩镇连塘城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系列活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参加。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对2023年村级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产业发展谋划做了详细汇报。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肯定了过去一年村里取得的成绩,强调市气象局会把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支持帮扶村的发展建设,共同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为积极响应安庆市绿化委员会“摇钱树”工程,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一行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起,到村产业基地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此次共栽种黄桃树苗120余株,不仅为连塘城村和美乡村建设积聚“绿色动力”,更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增收“储能蓄力”。

  义务植树结束后,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帮扶监测户,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后续将根据其家庭需求及时制定“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确保帮扶工作精准有效。

  通过此次调研系列活动,帮助连塘城村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拟定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规划,增强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动力。

  (撰稿:孔令帅;初审:杨德安;复审:张马兵;终审:年里亮)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