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支部共建  携手脱贫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实现党支部共建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安庆市住公积金管理中心岳西县管理部党支部与帮扶村白帽镇江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在支部共建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交流。一是加强村党支部建设,积极组织党员过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和党员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二是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坚持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加大扶贫政策的学习宣传和产业提升技术的培训力度,积极发挥党员在宣传、落实扶贫政策和发展产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强化了党支部抓党建促脱贫的责任担当,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和群众路线教育,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