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华克思到望江县督查脱贫攻坚并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华克思到望江县鸦滩镇督查脱贫攻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专题党课。市纪委、市检察院、市气象局、市地震局等市直帮扶单位负责同志,望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鸦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鸦滩镇7个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鸦滩镇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凤栖、香茗等7个贫困村分别汇报了各自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华克思指出,望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已经到了迎接大考的关键阶段,鸦滩镇能否经受住考验,对于望江整县摘帽工作至关重要。镇村务必要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重点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目标,围绕“三率一度”重要指标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切实解决“两证”办理及危房改造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及时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县镇村及帮扶单位要及时会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要按照时间节点,以问题为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拿出针对性方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华克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分别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两方面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精彩党课。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