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残联组织召开“凝聚巾帼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提升素质和能力,3月16日上午,安庆市残联组织召开“凝聚巾帼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党总支书记陈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机关及会属单位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市残联妇委会主任叶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品德”作为最高的颜值,把“文明”作为最好的妆容,以良好道德形象传递好风气、凝聚正能量。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提高服务水平,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嘉指出,残疾人事业是春天的事业,希望女同胞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身在残联,心系残联,热爱残联,奉献残联。做“有爱”的播种者、“无碍”的耕耘者,让残疾群众沐浴爱的阳光。同时希望女同胞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的楷模;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的新时代女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多彩芳华在谱写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尽情绽放。

  (撰稿:程俊科;初审:叶小红;复审/终审:陈嘉)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