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重点工程处朱咸明同志参加团市委举办的安庆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庆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分享活动中,省青年讲师团成员陈志超、汪小覃,市重点工程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朱咸明,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赵扬帆,市青联常委查健等不同类型的5名青年代表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的青春故事,体现了新时代安庆青年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新时代安庆青年追梦圆梦、矢志奋斗的优良品质。

  据悉,此次活动意在迅速掀起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