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民政局召开妇女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安庆市民政局召开妇女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选举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建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叶林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许建南宣读了市直工委妇工委《关于同意民政局成立妇委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邓晴、严盈月、王玮、章琳、刘莹5名同志为安庆市民政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叶林霞在讲话中对第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妇委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妇委会要定位准确,立足岗位,在组织、动员、凝聚民政女性上发挥作用,在推进中心工作上同频共振,党组要在加强妇女工作的领导上开创新局面,在党建带群建工作中创出民政特色,要争当展现新时代“美力”女性,在新时代民政事业中展示才华,做到好干部“20字”标准,切实维护女性权益,为民政行政事业的发展和开创妇女的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