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与安庆同建公司联合举办“学党史、知党情、 跟党走”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与安庆同建房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秦潭湖公园联合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市重点工程处和安庆同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近百名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主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玉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求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在秦潭湖公园东区火车茶吧列队出发,经园区主路步行绕园一周回到起点,全程约7公里。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12名,沿途安排2个打卡站点,站点设有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介绍宣传展板和党史知识答题,答对全部题目的人员按照到达终点先后顺序参与评奖。

  活动开始后,大家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享受着健步走活动过程中的愉悦和美好。到达卡点后,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知识,踊跃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践行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徒步活动为契机,鼓励大家多运动、多锻炼,并在运动中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从而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活动的开展,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健走答题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践行新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十四五”期间我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