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新时代的生态环保巾帼风采,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联合岳西分局开展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先后到王步文故居、红二十八军重建地旧址追寻红色足迹。

  在王步文故居纪念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馆藏革命文物,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了解了共产党人在革命年代不畏风雨、不惧牺牲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

  活动中,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把信仰的力量转化为做表率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打造生态宜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