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春风送温暖 “三八”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7日,市审计局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市直妇工委、市直团工委、市直工会、市直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春风送暖 “三八”主题活动,来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杨桥分院)看望慰问老人、儿童,并开展志愿服务和互动交流活动。

  女职工们为老人、儿童送去慰问品,捐赠书籍、衣物。随后,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老人们饱经风霜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儿童教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场所,深入了解福利院儿童们的生活情况。孩子们无邪的笑容、热情的拥抱让每一位活动参与人员都深受触动。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一同观看了女性维权普法电影《第二十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三八”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们作为党员、团员的社会责任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任俊航;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终审人:江东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