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柔情化清风 巾帼展芳华 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女干部开展“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为进一步增进市纪委监委机关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引导广大女干部立足岗位、砥砺奋进,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女干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状元府(赵朴初文化公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高山仰止、鞠躬尽瘁、明月清风等十二个展厅和赵朴初诗词碑林,驻足观看朴老工作和生活的历史照片,欣赏朴老的书法和诗词,回顾追忆朴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一生,学习他严于律己、慈忍圆融的淳朴家风,深刻感悟他对党和人民忠心耿耿、奋斗不息的爱国情怀。

  在太湖县寺前镇罗溪敬老院,女纪检监察干部们将自行购买的米、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五保老人手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女干部践行雷锋精神、乐于奉献社会的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怀德自重,廉洁自律,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张芹,审稿:倪玮,终审:张静)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