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春风化细雨 传承好家风”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9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女职工前往犁桥水镇和永泉小镇开展“春风化细雨 传承好家风”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初春时节,小镇里烟锁寒柳,小溪潺潺,亭桥林立,古色古香,朦胧一片。大家三三两两,挽着手,踏着青石板边走边看,细细体味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每到一处古建筑展馆,悉心观看学习,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特别是关于家风家教的优良传承,汲取奋进力量。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活动中大家热烈交流平时工作、生活感悟,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弘扬家国情怀,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不但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进一步激发了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女职工的干事热情,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下一步,作为“半边天”的新时代女性,大家都表示会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于公积金事业。

  (撰稿:徐瑾    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