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呵护“交通之花 美丽绽放”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妇女能顶半边天,身体健康是唯一”,“今天讲座信息量好大,真是受益匪浅呀!”“每天往返于工作和家庭之间,我们对自己的关爱太少了!”“举办这样的健康教育活动,是党组织对我们妇女同志们最贴心的关怀”“以前总觉得听这种讲座没有多大意义,现在看来幸亏我来了,太值得了!”……这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课后的一幕,女职工们三五成群地围坐在一起,激动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为庆祝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广大交通系统女职工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水平,3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特举办“交通之花  美丽绽放”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医师韩文晖为交通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上了一期“妇科常见病科普讲座”。韩文晖副院长用典型事例、生动风趣的语言,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宫颈癌、子宫平滑肌瘤等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鼓励广大女同志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一名健康靓丽的新时代女性。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继续加强健康科普教育,扩大健康知识讲座范围,引导广大职工通过关注自身、改变行为来促进健康,让健康教育成为远离疾病的良方。

  (撰稿:吴静;初审:许先高;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