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妇联组织系统女职工代表开展“展现女性风采凝聚巾帼力量”主题座谈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参加活动并讲话。

  座谈交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系列论述,引领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目标任务,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拉开帷幕。结合学习活动,优秀女职工代表畅谈本职工作与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认识和体会。为进一步强化女性自我保护、依法维权意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特邀签约法律顾问从女性保护、妇女维权等方面开展理论授课和现场答疑。并围绕理论学习、授课内容组织开展了有奖知识抢答活动,将现场氛围引向热烈。

  汪筱慧在活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潮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妇女 “半边天”作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为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增光添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活动令广大女同胞深切感受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妇女同志的重视以及关心、关爱,大家深感温暖备至。今后将以更加躬行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发挥女性力量,为新时代粮食物资储备事业献自己的光和热。(撰稿/初审:朱宁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