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花开别样红。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同志笃行实干、事争一流、奉献建功的工作热情和事业追求,有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3月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木兰”读书班开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林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女职工参会。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等内容。朱望林代表局党组为女职工赠书并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勉励大家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文化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际本领,提升履职能力,争做新时代知识型、智慧型、学习型优秀女性。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拥抱春天 健康未来”主题健步走活动。女性干部职工精神抖擞,迎着春风阔步向前,一路欣赏沿途美景,用绿色、健康、环保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为节日增添了轻松愉快的气氛,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奋力谱写安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人:柳文卿、金琦琦;初审:金玉;复审:余静;终审:石磊)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