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健康护航 ‘香’伴同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4周年,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健康护航‘香’伴同行”“三八”妇女节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15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治未病中心主任吴荷馨,以结节体质的中医养生为主题,开展养生讲座。随后开展了互动交流,女职工们围绕健康养生知识踊跃提问,市中医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刘英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在医师的指导下,大家现场领取药材、香囊及取药工具,制作养生香囊。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理论、有交流、有互动,既放松了身心,又开拓了视野,凝聚了合力。今后,她们将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绽放青春芳华,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撰稿:陈蕴 审核:郑莎)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