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致敬芳华 感恩有您——市统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2月23日,安庆市统计局为2023年退休干部陶仕发、何志华、宋培培三位同志举办一场简单而又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亮出席并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许亮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证,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并向为统计事业勤勤恳恳工作、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许亮指出,老同志们将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统计事业,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在各自岗位上奋斗奉献,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统计事业持续稳步发展的基石,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退休干部在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统计事业,常回家看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亮强调, 局党组将继续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继续把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撰稿/初审:李小三,  年审:章贵林,  终审:许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