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住建局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0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带着局党委的关怀关心,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话家常,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通报一年来住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感谢他们为住建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老同志们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一如既往关心、指导和支持住建工作。  

  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及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撰稿人:吴琳  审稿人:江伟明)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