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档案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2-08  浏览次数:  

  2月6日至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次前往慰问馆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退休老干部的心上。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班子成员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在退休干部蒋家增家中,蒋老如数家珍般拿出了自己整理的照片档案和手写的保健手册,按照档案归集的标准将它们整理编目。馆领导高度评价了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的敬业精神,对老一辈兰台人的辛苦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馆长曹艾群表示,老干部们是档案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奠基者,他代表班子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档案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档案事业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多献锦计良策。市档案馆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老干部们晚年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初审:阮洁  初审 :胡飞  复审:曹艾群)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