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审彩飞扬 计往开来” ——安庆市审计局举办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次数:  

  龙马精神迎新春,踔厉奋发新征程。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展现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2月2日,安庆市审计局举办“审彩飞扬 计往开来”2024年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干部职工50余人参赛,设置了套圈、飞镖、运球3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既能展现运动带来的快乐,又能增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人人参与的体育精神,纷纷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旁边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整场活动洋溢着欢乐友爱、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审计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审计团队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审计铁军的士气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人:徐建东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