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国动办工会开展喜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浏览次数:  

  甲辰龙年、共迎新春,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安庆市国动办工会组织开展喜迎新春趣味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拔河、掼蛋和乒乓球等项目,吸引了全办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赛场上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奋勇当先,喝彩声、欢笑声不断,充分彰显安庆市国动办干部职工拼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妙趣横生的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新的一年,安庆市国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昂扬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扬帆起航,奋力谱写安庆市国动办工作新篇章。

      (撰稿人/初审:方辉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