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国动办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市国动办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过程中,与他们叙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告诉他们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情况以及今后发展目标,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对本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并表示继续关注和支持国动工作,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做出最大贡献。 (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