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团员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四级调研员石晓红主持会议。住建系统共48名团员青年参加了选举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江胜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规定程序,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团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并召开新一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郑莎作表态发言。

  潘江胜代表局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学思践悟强思想。局团委要组织青年认真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青年的骨气、志气、底气。要艰苦奋斗践初心。教育引导青年,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围绕住建系统主责主业,聚焦全市拼经济促发展的中心任务,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要意气风发展形象局团委要心系青年,服务青年,组织开展丰富多样、内容充实的团组织活动,焕发团员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撰稿:张荣荣 审核:石晓红)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