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商务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29  浏览次数:  

  元月27日,市商务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查盛生,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丹凤、刘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副会长钱洁高等与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商务发展蓝图。  

  会议由钱洁高主持,曹丹凤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3年安庆市商务发展情况,钱洁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3年市商务局老干部工作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们在会上纷纷畅谈感想、提出希望。离休老同志钟嘉誉表示,在市商务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23年安庆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瞩目。元月18日,安庆日报头版头条上报道2023年安庆商务工作“稳外贸成绩亮眼,增外资稳中有进,促开放可圈可点,促消费成效明显,抓惠民有声有色”。虽然我们已经离开商务工作第一线,但是,我们依然关心安庆商务的发展,安庆商务取得的成绩也让我们这些曾经奋斗在商务战线的老同志们感到与有荣焉。

  退休老同志王旭光更是现场赋诗三首,其中一首诗“新春佳节夜彩光,社会繁荣日月昌。科技工农齐发展,城乡建设跃辉煌。华商外贸全球赞,产品精优四海扬。造福为民歌颂党,文明盛世乐天伦。”更是充分表达了老人对商务工作成绩和安庆经济发展的赞扬以及对晚年幸福生活的赞美。

  查盛生表示,老同志们对商务工作的肯定与称赞既是褒奖也是动力,年轻的同志会继承老同志们的奋进精神,让党的商务事业薪火相传。2024年,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一颗奋斗之心,瞄准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重点围绕“党建领航、消费升级、外贸赶超、外资扩量、开放提质、安全护航”等六大方面推动安庆商务发展。

  查盛生强调,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安庆商务事业的发展。

  最后,查盛生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撰稿/初审:张礼霖  复审:钱洁高  终审:查盛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