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学促干送服务 乡村振兴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学促干、践行“四下基层”,11月23日、2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到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开展“以学促干送服务  乡村振兴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座谈会上,市局一行认真听取驻村干部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状况,掌握存在的难点阻点,并就发展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  

  入户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同时紧扣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帮助检查燃气安全隐患,并免费为农户将家中燃气软管更换为安全性更强、更经久耐用的金属波纹软管,受到农户的广泛赞誉。(撰稿/初审:全雪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