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书记讲党课 乡村话振兴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在潜山五庙乡新建村里,供水集团党委书记朱建纲与该村的村两委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坐在一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共谋推动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

  这是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村振兴的一次具体行动。朱建纲同志的讲课围绕:一是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二是怎样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工作作用。三是如何以法治、文化引领,建立公平公正的环境,抓基础设施的完善,公共服务的提升,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朱建纲同志乡村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他一边向众人介绍乡村工作中的所见所闻,一边深入了解新建村的发展情况,为乡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书记讲党课、乡村话振兴,推动了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互融共促。朱建纲同志还走访慰问了返贫监测户宋曰国,了解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经济收入、生活开支等情况,叮嘱要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返贫监测户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随后,他参观了五庙新建生姜合作社,五庙生姜产业协会。

  五庙乡党委书记王昭,乡长储惠芳,村书记王学泽等乡村领导一起陪同走访参观,并进行了座谈。(撰稿:颜春骏  初审:徐菲 复审:刘洁  终审:胡凯)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