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践行四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带队前往太湖县刘畈乡洪河村“四下基层”调研走访,并开展“践行四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陈时彪一行来到洪河村患癌村民胡治华家中,了解身体情况、生活现状和孩子上学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关怀与温暖。陈时彪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并强调,子女安心接受教育才是明天的希望。  

  座谈会上,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汇报了2023年在强党建、建设省级中心村、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整治人居环境、全力惠民生等方面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高标准建设好省级中心村项目、防范化解规模性返贫风险、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谋划谈了具体规划。

  陈时彪与刘畈乡副乡长朱炜、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等围绕“三问”,从 “连心、连通、连干”的角度畅所欲言。陈时彪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陈时彪强调,一年的工作要回头看一看,找准不足,要总结经验,谋划新篇章;要多思考、多谋划,找准轻重缓急,突出自身特色,让组织满意、让村民满意,不辱使命。驻村工作队要站好岗履好职,到明年6月要画一个完美的“分号”,公路养护维修要保证高质量,守护好老百姓们的道路安全。陈时彪表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竭力帮助洪河村解决存在的种种困难,从争取资金、招引人才、消费帮扶等多个方面尽应有之力。  

  陈时彪一行还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为其送上了衣物等生活用品,并为患有听力障碍的帮扶户送上助听设备。

  (撰稿/初审:许哲浩   复审:朱天臣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