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系统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务干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16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系统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纪海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竹翠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市局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建助手,各县(市)局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纪海结合工作实际,从集中学习制度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落实、党组织设置及换届选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实“书记领办事项”等方面开展培训授课,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对下一步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工作指导性强,将认真做好消化吸收,学以致用,对照标准,补差补缺,努力将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提升思想、谋划工作、推动实践的动力,进一步提升本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初审:高洁 复审:汤志军 终审:余竹翠)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