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赴定点帮扶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鹏飞率班子成员赴定点帮扶村天柱山镇河西村召开现场办公会,开展走访调研,助力河西村乡村振兴。这是我局落实“四下基层”的实际行动,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华鹏飞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并将在资金帮扶、项目帮扶等方面,助力河西村乡村振兴。  

  华鹏飞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户与监测户,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等具体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坚定信心,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身努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同时,市审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与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了“村居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到五保户家,帮助打扫屋内外卫生,为他们创造更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会后,市审计局高级审计师殷海荣为村“两委”及与会人员作了《安庆市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主要内容解读的专题讲座。(撰稿人:刘江涛 刘彬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