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发改委赴望江渡江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帮扶村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金磊带队赴望江渡江战役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帮扶村走访调研活动。  

  市发改委党员在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整装列队,敬献花篮,绕着烈士纪念碑缓缓步行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集体参观了渡江战役史料馆,聆听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珍贵的图片、文物以及战时影像资料,深深为革命前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渡江精神所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将牢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不朽功勋,承继先烈遗志、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发展和改革事业做出新贡献。  

  随后,金磊带队赴帮扶村万全村走访调研,察看了陈家小河水系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项目进展,现场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研提解决举措。(撰稿人:丁梦,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