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并开展“夏送清凉”和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8月15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竹翠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宿松县下仓镇先进村进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开展“夏送清凉”和捐资助学活动。  

  余竹翠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先进村基本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两委”及驻村干部一道分析当前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压紧压实定点帮扶工作责任,增强帮扶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面对持续高温环境,余竹翠一行为驻村工作队送去消暑物资,对基层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好防暑降温举措,做到高温期间工作、安全两不误。  

  随后,余竹翠、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胡小进和市局关工委副主任何基松分别为先进村3名新晋大学生颁发了励志奖学金,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受捐助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关爱,用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初审:高洁 复审:汤志军 终审:余竹翠)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