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铁塔赴帮扶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5  浏览次数:  

  8月9日,安庆铁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中兵带队前往定点帮扶村望江县长岭镇龙林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驻村工作队送去防暑降温物资的同时进行产业帮扶调研。

  座谈会上,龙林村村委围绕茶园、桃园、光伏电站等产业详细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以来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提出2023年村集体经济发展目标及扩大现有产业的实施路径,以产业发展为根落实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

  王中兵指出,安庆铁塔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持续关注龙林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并给予资金支持。下一步,安庆铁塔将继续开展消费帮扶和产业帮扶,落实帮扶资金,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同时,安庆铁塔党委和村委应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开展结对共建,加强沟通交流,谋划产业发展,共同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张有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