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林业局到平峰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选派干部,促进选派干部扎根基层履职尽责,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8月4日,安庆市林业局副局长崔小松带队到平峰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活动中,崔小松一行先后到村办企业黄桃加工厂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加工厂建设情况,与村两委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推进和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并为驻村工作队送上消暑物资。

  崔小松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效,并嘱咐在开展驻村工作中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不负组织所托,聚焦振兴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为平峰村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冯斌  审稿人:崔小松)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