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民政局在2022年度市直单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安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度市直单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情况的通报》(庆农工〔2023〕9号),公布了2022年度市直单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情况,市民政局在本次考核中荣获“好”等次,位居市直单位第二,这是自2018年以来市民政局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

  2022年,市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农村改革发展作出的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兜底保障功能,整合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儿童福利等各项政策,狠抓低收入人口监测预警,引导社会力量和慈善组织参与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变政府“独角戏”为社会“大合唱”,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民生保障大格局。

  2023年,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民政职责,推进数据赋能,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做好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各项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主战场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撰稿/初审:刘荣 复审/终审:杨善龙)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