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选派干部,促进选派干部扎根基层履职尽责,8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带队赴岳西县店前镇天台村、田头乡泥潭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陈先锋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工作队成员的工作、思想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消暑物资,叮嘱大家盛夏高温要注意防暑降温,提高安全意识。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情况介绍后,陈先锋强调,当前要着重做好台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下的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关心关爱村里留守老人和暑期返家儿童,扎实做好防溺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今年既定的重点工作和项目要盯着推进。

  驻村工作队成员表示,“夏送清凉”行动让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干部备受鼓舞,一定要将组织的暖心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进一步立足岗位,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撰稿:许先高;初审:吴德远;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