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供销社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次数:  

  近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会商会。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坛畈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党委班子认真听取了村委与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帮扶措施落实、基础设施提升、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书记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年初帮扶计划对村下半年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志节最后强调要求,一是坚持产业优先。要依托本地自然资源禀赋,谋划发展项目,持续发展好特色产业,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二是坚持精准对接。要视定点结对帮扶为责任,加强沟通联系,立足自身实际,扬长避短,实现精准帮扶、有效帮扶。三是坚持党建引领。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要以“书记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共同办社、共营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初审:胡旭莉 复审:操龙文   终审:王志节)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