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庆“八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退役军人来到岳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

  在红28军纪念馆,退役军人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光影技术复原的战斗场面。红二十八军展陈馆建筑面积800平米,分四个展厅,分别是“红军重建 坚守信念”、“红旗飘扬 浴血奋战”、“红色土地 鱼水情深”、“红星照耀 共赴国难”,通过文物、资料、图片等展示,借助场景复原及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展现了红二十八军鄂豫皖三年游击战争光辉的战斗历程,体现了坚守信念、胸怀大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大家表示,这次主题活动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和精神的洗礼,作为退役军人,要弘扬传播好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新闻传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