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文联开展“夏送清凉”上党课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结对帮扶村——桐城市唐湾镇蒋潭村,开展送清凉、上党课、走访慰问等活动。  

市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给蒋潭村党员上党课

  桂治华与唐湾镇相关领导以及蒋潭村“两委”成员、驻村干部开展“协商式”交流,桂治华勉励镇村干部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本村地理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以及产业发展核心要素,谋划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村庄规划,并加强与邻近村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进一步动员激励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桂治华讲授乡村振兴专题党课。

       桂治华强调,一要站稳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充分认清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中,确保方向对头,不走弯路;二要理清本村发展方位,既要有超前意识,又要量力而行,严守生态保护和耕地保护红线,创造性地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项目,进一步吸引八方来客、带旺旅游人气;三要注意工作方法,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维护基层和谐稳定,促使全村干群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送清凉助力乡村振兴。

  并“送清凉”慰问驻村干部,勉励驻村干部要勇挑重担,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群众交上满意驻村答卷。  

入户走访

  (撰稿:向前程,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