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焕发青春 放飞梦想——安庆海事局团委组织青年参加社区趣味运动会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建设,促进各团委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现安庆海事青年的精神风貌及青春风采,6月7日下午,安庆海事局团委组织青年参加光荣社居委团委牵头组织的“焕发青春 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的比赛项目为“两人三足”,共有20支队伍报名参加。活动现场,青年们奋勇争先、勇敢拼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大家凭借着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汗水中拉近距离,在欢笑中留下难忘记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安庆海事青年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将比赛中彰显的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为助推安庆海事高质量发展扛起青春担当、展现青春力量。

  (撰稿,彭伟/初审,王凤全/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