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走访调研暨“情系雷池 六一圆梦”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副局长华文红一行赴雷池镇雷池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暨六一慰问活动。雷池镇党委副书记朱颖瑶、党委组织委员虞祝华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徐舒媛一行认真听取了雷池镇和雷池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徐舒媛对雷池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积极做好调研和规划,发展好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闲置资产要综合利用和整体开发,特色种植要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完善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认真搞好脱贫户及监测户的分类管理;要加强与相关部门、镇政府的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在村落地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与支持。

  走访调研中,徐舒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雷池村联栋农机服务中心建设的情况。

  在雷池村杨溪小学,市委老干部局携手安庆现代妇产医院党支部开展“ 情系雷池 六一圆梦”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徐舒媛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撰稿:市委老干部局,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