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宣传部赴水岭村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安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彦明率部机关党员干部赴桐城市黄甲镇水岭村开展调研走访。

  部机关党员干部到村后分别走访各自结对户,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掌握结对户的实际情况和帮扶需求,详细了解结对户目前在生产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做好“帮扶台帐”。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的委托,贺彦明走访慰问了帮扶结对户朱新友。他详细了解了老人家庭生活、日常收支和生病就医等具体情况,叮嘱老人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

  这次走访,加强了部机关党员干部与村民的沟通联系,让村民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增强了村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行稳致远的信心和底气。

  (撰稿/初审:王旺  复审:张红卫  终审:贺彦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