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30日,安庆市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庆科技馆举行。

  市关工委主任宋圣军、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李跃云、办公室主任童长虹,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副主席琚高祥、殷会夫、党组成员、关工委副主任汪春讯,安庆科技馆馆长吴静等出席仪式。市科协关工委主任、一级调研员袁龙主持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李跃云宣读了《关于公布安庆市第一批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宋圣军、洪爱敏共同为“基地”揭牌。

  宋圣军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安庆科技馆要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协同有关部门开展中小学科普教育活动,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服务,有效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不断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科技教育工作落地见效。

  洪爱敏表示,感谢市关工委对市科协工作的支持。在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基地”在安庆科技馆揭牌具有特殊的意义。下一步,市科协将结合职能工作,充分发挥安庆科技馆科普教育主阵地作用,在科技活动周、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针对性的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创客竞赛、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等活动,扎实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人:林涛 审稿人:袁龙)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