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定点帮扶村 开展入户走访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文带领局机关人员一行6人,到定点帮扶结对村-桐城市唐湾镇长岭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在长岭村,走访组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里年初以来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

  余晓文一行先后走访了9户脱贫户,在脱贫户家中,帮扶干部与脱贫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状况、产业发展、就医就学、生活收支、惠民政策享受等情况,了解他们存在实际困难,细化和完善好帮扶计划。余晓文要求驻村工作队以及各帮扶联系人要及时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向群众宣传惠农政策,及时答疑解惑,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在脱贫户家中入户走访了解情况

  (撰稿/初审:朱正昊 丁祥兵  复审:丁剑  终审:余晓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