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团”聚力量 让青春闪光 ——市民政局成立机关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团总支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近日,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庆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的批复》,按照团支部选举程序,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选举储鸣剑同志为共青团安庆市民政局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团支部书记。

  会上,新任团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局党组、机关党委和团总支的带领下,以党建带团建,凝聚团员青年,带头学习,尽忠履职,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开启建功新征程,为民政工作提质增效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初审:陈俊 复审 :江莉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