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青春作伴 宜路生花”青年人才交流联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青年人才的文化生活,促进各行业青年人才交流互动,营造关心支持青年人才的良好氛围,打好引才留才的“组合拳”,5月20日,由团安庆市委主办,团潜山市委、安庆市邮政分公司共同承办的“青春作伴 宜路生花”青年人才交流联谊会在天柱山风景区举行,130余名安庆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参加活动的青年们放下了职场中的严肃,根据随机分发的号码牌进行组合参与了“心手相连”“心心相印””勇者闯关”等精彩的破冰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夜幕降临,“青年人才之夜”音乐会随着篝火的点燃拉开了帷幕,独立音乐人余杨以及蘑菇乐队为大家带来《你好安庆》《少年》等LIVE演出,青年们也纷纷登台演唱了《最美的太阳》等歌曲,热忱与自由在歌声中肆意挥洒。音乐会中还设置了猜歌名等互动环节,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台下踊跃参加,积极答题,活动现场高潮不断,充满了青春的朝气。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安庆文旅资源优势,以青年朋友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在宜青年人才搭建了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初审:黄珊珊 复审:刘同杰 终审:鲍瑜斌)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