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交通运输局赴结对帮扶村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赴岳西县店前镇天台村蹲点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陈先锋到村后没有作片刻停留休息,马不停蹄先后实地查看了天台村道路、村集体茶园、竹园以及民宿项目选址情况,走访慰问了多名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声音,同时专程拜访了村前任老支书、村里老党员、创业带头人,听取他们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建议。傍晚,陈先锋来到当地农户蒋某家,与其同吃同住同劳动,夜宿农家话家常。

  次日一大早,陈先锋来到村两委,召集全体村干部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关于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思路,共同研究了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

  陈先锋指出,从走访的情况看,村两委一班人积极谋发展、闯出路,修路、架灯、招项目、壮大集体经济,群众是认可的。陈先锋强调,天台村底子薄,资金有限,要集中力量办大事、急事,首先要确保民生,做好群众饮用水保障;其次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学政策、跑政策、用政策,光伏项目要稳中有进,茶园扩建要加强管理,民宿招引要紧盯不放,竹子加工要做好市场调查。他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天台村发展,热情做好服务。

  (撰稿:许先高;初审:吴德远;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