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民政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对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激发民政青年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专题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篇目,随后,“安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安庆市殡葬管理所团支部副书记徐庆庆从支部建设和个人成长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会上还就团建品牌征求青年代表们的意见,确定了“青民先锋”的团建品牌,共同探讨团建品牌的后续发展。

  许建南代表局机关党委向青年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青年职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靠得住,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学习上要钻得进,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三是工作上要抓得实,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作风上要过得硬,谦虚谨慎,严格自律,以自身的良好作风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五是团结上要做得好,加强沟通合作,做团结干事的模范;六是定力上要守得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陈俊 初审:戴泽琲 复审 :戴泽琲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