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国动办为退休同志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增强退休同志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近日,市国动办为近期两名退休同志举办欢送会,为他们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和慰问礼品。

  欢送会上,两位同志依次发表了真挚的退休感言,言语中充满了对单位的深情眷念、对朝夕相处同事的恋恋不舍,真挚、感人的话语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与会同志也深情回忆了与两名同志共同工作的点滴,大家畅所欲言,谈友谊、谈成绩、说过去、话未来,并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筱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礼分别对两名同志在职期间担当尽责、勤恳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几十年对人民防空事业的辛勤付出均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退休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人生旅途的一个新起点,希望两名同志退休生活多姿多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并不忘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