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林业局召开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暨油茶造林经营管理技术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春季植树造林,提高油茶造林经营管理水平,高质量实施油茶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3月16日至17日,市林业局在潜山市召开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暨油茶造林经营管理技术专题培训,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史向阳主持,各县(市)林业局分管领导、林业站长、油茶造林经营企业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

  会议邀请省造林经营总站副站长陈淑芬就油茶产业发展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听取了各县(市)春季植树造林、油茶产业发展、龙头企业与农户合作造林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入挖掘植树造林空间,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社会资本投入油茶基地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油茶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狠抓油茶造林,力争3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培训班邀请安徽农业大学林学和园艺学院原院长、教授束庆龙,就油茶高产高效栽培经营抚育管理技术进行授课,并组织参训人员到潜山市经汇油茶种植基地,就油茶新造林、油茶大苗移栽、地膜覆盖、受灾油茶林修复、整形修剪、密度调整、深施有机肥等技术开展现场培训。

  (撰稿:何玉佩、赵柏林 初审人:章翔  审核:史向阳)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