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相约三八节•共话好家风 ”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发挥良好家风的教育、熏陶、感染作用,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8日,市发改委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相约三八节·共话好家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全体女职工参观了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水吼革命事迹陈列馆,开展廉政教育学习。馆内分为“大革命时期”“ 土地革命时期”“ 抗日战争时期”“ 解放战争时期”等板块,大家重温了这片红色土地上发生的梅寨起义、火烧水吼岭等红色故事,深情思忆革命红色岁月,充分体会到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了陈列馆里红色老人方启英的事迹,她怀有身孕的情况下被敌人严刑拷打,不屈不挠,积极参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

  参观完毕后,大家畅谈参观感受,分享了自己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传播廉洁家教家风理念,倡导弘扬家庭美德,自觉抵御各种贪腐思想观念的侵蚀,牢固树立家庭反腐倡廉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