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庆“三八”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书籍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是智者真知灼见的积累,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庆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宜秀区委老干部局共同开展了“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读书分享会活动,丰富女性文化生活。

  

  在读书会现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书籍,现场每个人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认识与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具有独特作用,强调要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在家庭美德建设中发挥作用”。最后,大家还将喜爱的书籍相互分享、共享进步。  

  活动在浓厚读书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以书为友,不仅营造出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现场女性在身心健康愉悦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还引导女性注重家风、重视家教,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撰稿:肖杰,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